close

 

摁,今天是我老弟生日

理所當然咩,我就該替他慶生一下

所以我就慫恿我媽帶我們去逛街

...............總之.....今天一整天都不是花我的

呀哈~

一開始從火車站等我媽帶我們去吃鐵板燒

只能說美食街的人真的好多= =

擠死人了 (大怒

然後咧

就是金石堂了=ˇ=

  

<靜學姊>和<倦尋芳>哪XDD

暑假又有小說看了^^

(左邊那本是我弟那死不看書的沒錯)

然後重頭戲來了.....

哈利波特7下-死神的聖物

DSC00314.JPG  

真是好看阿阿阿~

整個特效.畫面.劇情都超好的!!

尤其是後來哈利和佛地魔最後對決時候

真是嚇死了卻又笑死了

麥教授個性整個從歇斯底里老太婆轉化成俏皮搞笑的...老太婆(?)

如果有要看的.....

3D會很精采,記得趕快在預告片吃爆米花喝可樂

等哈利他們開始搶銀行偷東西

會被嚇到= =

(隔壁那個幼稚園的小鬼沒看3D都嚇到哭出來....)

然後看完就差不多要去吃晚餐了.....

重點是回家伴手禮(?)是......

  

星巴X沖泡咖啡包*3

這樣要100耶....搶人噢

而且還被我弟全泡光來喝了....

甚麼狗屁壽星最大阿Q Q 

原本我要拿來熬夜看小說喝的阿!!!!!!(大怒)

唉....

決定了....我的生日禮物叫他從古巴空運咖啡豆給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