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首先是跟媽媽回高雄娘家慶父親節~

 

跑去吃石頭火鍋吃到飽

 

 

   (-  石頭外面。

 

一整個熱鬧阿!

我們包了兩個桌的一邊包廂

大人小孩各一邊~ (我那個自以為孝連可卻是姊妹中最老的媽媽自己坐過來了XD

這桌表兄弟姊妹加上我們三口

剛好10個呢!!

只是最可愛的燒餅被小阿姨帶去大人桌了030

 

  (- meiji欸ˇ 哈! 可惜沒有哈根達斯,想到謝師宴....~3~

 

DSC00328.JPG  (- 包廂牆上好漂釀- -+

 

 

再來吃飽回高雄家的路上看到....  

 

於是我弟又開始耍白哭邀了XD

 

回家帶了三件DSC00333.JPG  (左邊拍不到@@)

 

鑲金的是我的,鑲鑽和左邊都是我弟的.....

 

我也很懷疑我弟那傢伙穿起來是不會感覺太大嘛-/-

 

再來

 

就是星期一啦

 

聽說港明放榜假吼?

 

原本我以為這正版的父親節是宅在家的咧

 

結果我爸晚上竟然帶我們出門耶!

 

瞎密!!

 

過了不久到台南突然停下.....

  

 

秋澄耶!!(樂

正當我要下車時,我爸問一句

「阿你們自在軒要喝甚麼?」

 

靠杯原來是要買飲料不是吃秋澄噢噢噢噢!ˋˊ

 

害我爽了一下Q Q

 

 

結果目的地是....美樂地KTV -  -

 

  

 

和爸爸的老冰友們抬槓唱歌=  =

 

  

 

中間的邱叔叔住台南時就認識了,右邊的葉叔是我國二才知道的而且住嘉義好遠=  =

左邊剃個阿兩頭油油亮亮唱的很high的是我身上一半基因的貢獻者-/-

 

 

來張團照=/=  感謝豆漿用她的HTC幫拍還傳給我...

我弟的臉被點歌機擋住了耶A---A(樂

點這張可去我相簿看嘎

  

 

 

 

 

DSC00350.JPG  

 

好亮 = ㄦ =

 

 

然後禮拜二~等到放榜了!!!

 

果然善高=  =

 

哎,再不讀書阿楊智傑......

 

高中答應好了要努力跟你上大學 =田

 

然後再電視看到一首新歌的MV

 

想給個讚

 

***************

 

梁靜茹,比較愛。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是否該提醒你祝我生日 更快樂
別聽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情人節的花 你送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誠懇 只要能笑一笑抱著你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 一個謊說得甜美
兩個人都忍不住傷悲

別聽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你生日那夜 吻留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認真 只要能笑一笑抱著你感到安慰
我真的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一個謊說得抱歉
我知道 你比我更可憐
就算我笑一笑等不到你的安慰
我情願比較愛你一點
我不要對著你說那些壞的語言
面對了 都不準流淚

***************

 

果然很有珊妮老師的風格=ˇ=

加上梁靜茹~

 

哎呀當冬夜漸暖你快被我刷下來了-/-

 

 

 

 

欸三年了,你從不記得對嘛? 我等的像個白痴對吧?

 

 

 

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